孔蒂:战胜阿森纳夺双冠王 343让切尔西脱胎换骨

2017年05月13日07: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孔蒂:下一目标双冠王

  凭借巴舒亚伊第82分钟的进球,切尔西客场1-0战胜西布朗,提前两轮锁定了英超冠军头衔。孔蒂也成为继安切洛蒂、曼奇尼和拉涅利之后,第4位获得英超冠军的意大利主帅。赛后,孔蒂分析了本场比赛并谈到了关于英超冠军的话题。

  孔蒂对《天空体育》说道:“谢谢你们。这对球员们来说是一个伟大的成就。我要感谢他们辛勤的奉献以及高效的工作,他们向我展示了十分职业的态度。此役获胜之后,我们必须感到开心,我们也必须感到满意。”

  谈到比赛时的换人,孔蒂说:“我认为阿扎尔和佩德罗累了,我们需要更多能量。巴舒亚伊在这次调整后给了我很大的惊喜,这太棒了。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我们都知道他在本赛季面对的困难。对他而言,他打进了两个联赛进球,此役的进球太重要了。我信任每位球员,但一部分球员没有得到充分的时间,巴舒亚伊就是最好的例子。”

  “对我来说,来到英格兰面对不同的风俗、不同的语言,尤其是在经历一个糟糕的赛季后接手切尔西,这并不容易。变阵为3-4-3?这个决定改变了我们整个赛季的表现。我们不得不改变,去发现更适合我们的阵型。在我看来,3-4-3一直都是球队的一个选项,因为我知道我的球员能够发挥出它的威力。”

  切尔西将在5月28日与阿森纳争夺足总杯奖杯,孔蒂说:“我们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休息很重要,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而我们现在需要努力赢下足总杯冠军。”

  “我感觉每场比赛我都和球员在一起战斗,我展现了我的激情和意愿,我希望和他们在比赛的每一分钟都并肩作战。这就是我,我就是这样的人。我们一同赢得了英超冠军!”

  (白鸟)

标签: 孔蒂阿森纳切尔西英超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