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遭对手炮轰:他们就会拖时间 连球都不会传了

2017年05月12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斯帕斯讽刺曼联

  曼联以总比分2-1淘汰塞尔塔,晋级欧联杯的决赛。但客队阵中的前锋阿斯帕斯表示不服,他讽刺曼联身价千万的球星们就会拖延时间,连球都传不出来,塞尔塔显然是踢得更好的一方。

  阿斯帕斯赛后伤心的哭了,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的心都要碎了,真的非常难受,我几乎不能控制自己。我感觉对不起远到而来支持我们的球迷,我们本可以赢球,但总是差这么一点。”

  在阿斯帕斯看来,塞尔塔绝对应该是胜利的那一方:“我们始终在控制着场上的局面,我们是主导者。我们有着很高的控球率,并通过不断的传球来撕开对手的防线,但球却总是进不去,这种感觉真的非常糟糕。”

  随即阿斯帕斯开始炮轰曼联:“老实说他们踢的很狼狈,我们在老特拉福德把他们逼入了绝境,而五年前我们还在西乙。你看看他们有多少5000万身价的球员,像博格巴的身价高达1.2亿。但他们踢的什么足球呢?他们就是在浪费时间,不断地起高球,然后找第二落点,他们第一进球就是这样干的。他们并不擅长传球,甚至不能连续做出4次以上的传球。”

  29岁的阿斯帕斯是本赛季塞尔塔的第一得分手,在37场比赛中已经打入了24球。在2013/2014赛季,西班牙人曾短暂的效力利物浦,但在红军的一个赛季里,阿斯帕斯只出场了15次,仅仅打入1球,但在重返塞尔塔之后,阿斯帕斯找回了自己出色的状态。

  (Cinderella)

标签: 阿斯帕斯曼联塞尔塔对手传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