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想起当年10人打巴萨 给球员们说声抱歉

2017年05月12日06:0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有望带队欧联夺冠

  曼联主场1-1险平塞尔塔,两回合总比分2-1艰难晋级欧联决赛。原本占据主动的红魔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才艰难的活了下来,过程可能出乎所有人的预料。赛后穆里尼奥对本场比赛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穆帅说:“首回合时我们是最好的球队,但是我们没有杀死比赛,创造出了那么多机会都没有进球。这让次回合的主场比赛变得非常开放。所有的压力都在我们这边。”

  “我经历过比这更漫长的夜晚,当年我们10人对战巴萨,坚持了超过1个小时。塞尔塔像英雄般来到这里,也付出了一切,他们没有什么可输的。他们身上没有任何压力了,因此他们让我们踢了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踢到了最后,直到最后一秒比赛的结果依然时开放的。球员们已经付出了一切。我为他们感到开心。经过14场比赛后,我们进入了决赛。如果我们最终夺冠,我会非常开心的的,那将很不可思议,因为这是非常艰难的一个赛季。”

  谈及拜利的红牌,穆帅表示:“我没有看到那次事件的全过程。但是拜利的表现是现象级的,这场比赛对每个人来说都很激动。有些人控制的比其他人好。隆卡利亚已经在这种场面下也是老手了。我们在决赛会失去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

  而对于决赛的对手阿贾克斯,穆帅表示:“决赛就是决赛,决赛会在两家拥有辉煌历史的球队之间展开。阿贾克斯会很难对付,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也是一支强队。他们本周就会结束联赛,有12天的时间休整。我们还有3场比赛要踢。”

  “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冠军,也许还有踢欧冠的资格。我们没法在足总杯中走得更远,欧联是一项很棒的赛事。我对球员们感到抱歉,踢了64场比赛后,他们还要去国家队继续踢。在赛季结束后,他们都应该去做个spa,而不是再踢几周的国家队的比赛。”

  (马尔科)

标签: 穆里尼奥巴萨抱歉比赛球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