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今夏决定去留 批评我的人要给我道歉

2017年05月11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斯塔表示,自己在切尔西其实挺开心的

  迭戈-科斯塔今夏加盟中超的传闻,最近闹的沸沸扬扬。现如今,迭戈-科斯塔本人终于亲自出面回应了。

  迭戈-科斯塔在接受DIRECTVSports采访时表示:“我现在很开心呢。我知道这里的人总是在攻击我。我这里说的攻击我的人,指的是伦敦新闻界的人,他们总是在寻找新闻,并臆测一些消息。他们说我要离开切尔西了,但我却在为切尔西进球,我们在领跑英超,我们将会成为英超冠军。”

  “在切尔西的三年时间里,我们可以两次赢得英超冠军,这可不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情。我希望我们接下来能够赢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然后,那些批评我的人,必须要给我道歉。”

  随后科斯塔表示,他尚未决定自己的未来,今夏他才会做出决定。科斯塔表示:“我会做我喜欢的事情,而不是人们说的事情。人们总是会提出很多的要求,但我很平静,我会在本赛季我们夺冠后,再决定我的未来。”

  (小九)

标签: 科斯塔切尔西孔蒂英超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