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最后的脊梁!亨利范佩西后最硬的一杆枪

2017年05月11日0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桑切斯本赛季联赛进球已达20球,另有9次助攻

  随着主裁摩斯的三声哨响,阿森纳凭借着“大腿”桑切斯的灵光一现及大吉鲁的替补进球,成功的从圣玛丽球场带走了续命3分。本场英超补赛获胜后,枪手已经顺利超越红魔曼联晋升至联赛第五,距离第四的曼城还差一个胜场,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第三的红军利物浦4分。那个熟悉的“争四狂魔”回来了!

  本场比赛获胜的最大功臣无疑是球队“大腿”桑切斯。主队南安普顿队在比赛中的发挥并没有如比分来得那么糟糕,全场比赛阿森纳控球率为53%,略高于主队,但主队在射门次数上还比阿森纳多了3次(14次),两队在局势上可谓平分秋色。正当比赛在平淡无奇的进程中一分一秒的过去,正当温格及广大枪迷为球队迟迟无法破门而焦虑时,桑切斯的挺身而出拯救了全队。

桑切斯进球
桑切斯进球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阿森纳中场断球获得反击机会。扎卡准确找到了厄齐尔,厄齐尔接到扎卡传球后左脚不停球直接推给突前位置的桑切斯,桑切斯禁区内得球佯装射门,轻巧的一扣便成功摆脱了前来封堵的2名南安普顿后卫,随后面对门将冷静的左脚打入球门右下角。在与主队互耗了1小时后,枪手终于依靠球星能力获得领先!

  比赛来到第82分钟,厄齐尔底线附近将球回传给桑切斯,桑切斯随即搓起一个过顶球准确给到了高速插上的拉姆塞,拉姆塞无私的头球摆渡给小禁区中路的大吉鲁,大吉鲁面对空门头槌得分!枪手一局垫定胜局。

  在上轮对阵曼联面对地方联赛首次首发的小将图安泽贝,桑切斯表现得碌碌无为,被小将全场压制得没有任何脾气,这让枪迷们微微开始担心起在联赛争四最后冲击阶段本队“大腿”的状态。然而就在三天后,外号“松鼠”的桑切斯便用自己的行动宣告强势归来!

  本场比赛,桑切斯完成一个进球外加一次关键的传球,此外,他还做出了全队最高的8次带球突破的表现,在进攻端可谓火力全开! 在Whoscored网站的赛后评分中,桑切斯也理所当然的获得了8.3分的全场最高分。

桑切斯加入阿森纳的20球俱乐部
桑切斯加入阿森纳的20球俱乐部

  值得一提的是,桑切斯本赛季联赛进球已达20球,另有9次助攻。此役过后,智利人已成为球队的第五位完成单赛季联赛进球20+的球员(之前四位分别是:亨利、赖特、范佩西、阿德巴约)。无论今夏的转会市场会发生什么,在加入“联赛20球俱乐部”后,桑切斯对枪手所作出的贡献已经不可磨灭!

  一家欢喜一家忧,与当家球星持续高光表现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球队的另一位球星厄齐尔的低迷表现,本赛季至今,厄齐尔仅完成了7球7助攻的表现。如果说在进球数方面,作为球队组织核心的德国人相差13球还情有可原,但是作为主业的助攻数竟然也少于桑切斯,厄齐尔在本赛季的退步直接对阿森纳的欧冠联赛双线溃败产生了重要影响。好在桑切斯至始至终表现得足够刚毅,多次用一己之力扛着全队前行,真是不禁让人感慨:桑切斯——阿森纳最后的脊梁!

  (paulbest)

标签: 桑切斯阿森纳范佩西厄齐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