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将成英超第九金刚!弗格森恐怖碾压全世界

2017年05月10日1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想在英超拿联赛冠军可不容易

  英超即将进入尾声,切尔西夺冠已经基本没有悬念了。孔蒂入主蓝军的第一赛季,就可以跻身英超冠军主帅殿堂了。这是很多人终其一生也无法实现的梦想。在英超25年的历史上,此前也只有8位主帅带队拿到过联赛的冠军。

  按照带队夺冠的先后顺序排列,这8位主帅分别是弗格森(曼联),达格利什(布莱克本),温格(阿森纳),穆里尼奥(切尔西),安切洛蒂(切尔西),曼奇尼(曼城),佩莱格里尼(曼城),拉涅利(莱斯特城)。孔蒂即将成为第9位带队夺取英超冠军的主帅。

  如果按照夺冠次数来说的,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无疑碾压所有的竞争对手,具体来说夺冠次数上,弗格森(13次),达格利什(1次),温格(3次),穆里尼奥(3次),安切洛蒂(1次),曼奇尼(1次),佩莱格里尼(1次),拉涅利(1次)。孔蒂的第一次英超冠军体验也完成在即了。

  不过即便算上即将夺冠的孔蒂,弗格森之外所有夺过冠的主帅加起来的联赛冠军数也只有12次,弗格森一人就拿了13次冠军。不得不提的是,弗格森已经退休4年了,依然保持着如此的碾压态势,足以见出弗格森对英超的统治力有多么恐怖!

  (马尔科)

标签: 弗格森孔蒂英超主帅恐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