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赢欧联能赚4000万 比不上欧冠出局的莱斯特

2017年05月10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穆帅必须争取欧联夺冠确保欧冠资格

  曼联本赛季处在重建期,球队的首要任务便是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如今球队联赛争四希望渺茫,穆帅全部的宝都压在了欧联杯上。来自espn的消息称,曼联如果能够顺利的晋级欧冠决赛,可以得到4000万镑的收入。

  曼联在欧联半决赛首回合中客场1-0击败了塞尔塔,晋级形势看好。一旦杀入决赛,曼联不但距离冠军更进一步,也有望靠这个奖杯锁定下赛季的欧冠资格。ESPN也称,晋级决赛对曼联在商业上的帮助很大,曼联可以得到约4000万镑的欧联奖金。

  曼联将于5月16日发布第三个财政季度的财报,上赛季他们欧冠小组出局,仍获得了3440万镑收入,另外晋级欧联16强获得340万。而本赛季,曼联如果进军决赛最终捧杯,球队收入还可以多收入550万镑,亚军也可以涨295万镑。

  不过欧联的奖金虽说还说的过去,但是和欧冠相比还是小巫见大巫了。ESPN称,莱斯特城今年闯进了欧冠八强,就已经赚到了6600万镑。而曼城上赛季杀进四强,得到了7580万镑。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曼联想踢欧冠了,从收入上来说,欧冠和欧联不是一个级别。

  另一方面,如果曼联下赛季还是无缘欧冠的话,那么阿迪达斯每年7500万镑的球衣赞助也将减少2000万镑,这又是一大笔损失。没有欧冠踢,曼联想在转会市场上和其他豪门强人,就只能砸更多的钱,开更高的工资说服球员加盟了。这其中可全是真金白银啊,虽说曼联家底厚,可是也经不起这样的消耗啊!无论从那个角度而言,穆里尼奥和曼联都承担不起无缘欧冠的苦楚了。

  (马尔科)

标签: 曼联欧冠穆帅欧联真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