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攻心桑切斯:该离开阿森纳 曼联最需要你了

2017年05月10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博尔特劝桑切斯加盟曼联

  阿森纳大腿桑切斯至今依然没有和球队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关于他会在今夏离队的传闻也没有停止过,绯闻中的下家也包括了曼联和拜仁这样的豪门。作为知名的曼联铁杆粉丝,百米飞人博尔特在接受采访时就公开劝桑切斯加盟曼联。

  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博尔特说:“我了解桑切斯,他现在为阿森纳效力,他应该离开那里。”而当被问到是否想要看到桑切斯加盟曼联时,博尔特回应:“那将会非常棒。他是那种我们需要的球员,我们需要那种能够拿球创造机会的球员。桑切斯已经证明了自己是有这样能力的球员。”

  不过虽说博尔特看好桑切斯,不过曼联球迷们可不这样想,在《镜报》发起的‘最希望曼联签下谁’的球迷调查中,格列兹曼还是最热的热选,支持率达到了50%,其后还有卢卡库(15%),姆巴佩(12%),而桑切斯获得的支持率只有7%。

  (马尔科)

标签: 攻心桑切斯博尔特阿森纳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