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齐怼权健官方:绝对在挖科斯塔 开2.9亿年薪

2017年05月05日08: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津权健和科斯塔上演转会大戏

  就在昨天,塞尔电台宣布,权健已经基本签下迭戈-科斯塔,此事立即在国际足坛引起极大波澜。此后不久,权健官方声明辟谣了此事,但英国媒体却不买账,他们直接“对怼”权健的官方声明。

  塞尔电台称,权健斥资6.7亿元人民币购买迭戈-科斯塔,这桩转会案的细节已经全部谈妥,只剩本月中旬各方签约。不过权健官方随后却发表声明辟谣:“[公告]各位媒体朋友与广大亲爱的球迷朋友们,就目前广泛流传的切尔西队球员迭戈-科斯塔有望加盟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一事,我俱乐部声明,目前尚未与迭戈-科斯塔就转会事宜进行沟通。特此通告。 ”

天空体育截图
天空体育截图

  但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却指出,权健的官方声明并不影响他们对科斯塔的兴趣。该媒体指出,迭戈-科斯塔仍然是天津权健今夏的头号签约目标,不仅如此,权健为了得到迭戈科斯塔,愿意直接开出科斯塔现有薪水的四倍,来诱惑他点头。很多网友则认为,权健声明中的“尚未”用的妙。

  《每日邮报》进一步指出,关于权健已经草签科斯塔的说法,确实不正确,但是科斯塔今夏肯定会加盟权健。该媒体透露,权健有信心签下迭戈-科斯塔,因为他们开出的条件无比丰厚。《邮报》指出,权健开出7500万英镑(6.7亿人民币)转会费说服切尔西,并且给迭戈-科斯塔开出了62万英镑周薪(约合2.87亿人民币年薪)的肥约。

  本赛季,迭戈-科斯塔是切尔西的主力前锋,但科斯塔本人曾多次明确表示,确实有意离开切尔西。去年夏天和今年一月,科斯塔都闹出过转会风波。在这种情况下,孔蒂也决心卖掉科斯塔,并引进莫拉塔或卢卡库等前锋,革新切尔西前锋线。

  (小九)

标签: 权健科斯塔中超切尔西莫拉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