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满意曼联表现不满意结果 半场就该3-0

2017年05月05日06:0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认为曼联本该打进更多进球

  曼联客场1-0击败塞尔塔,两回合的半决赛,红魔占得了先机,晋级形势看好。赛后穆里尼奥表示满意球队的表现,并点名称赞了进球功臣拉什福德的表现。

  穆里尼奥说:“我非常满意球队的表现,但是并不满意比赛的结果。实际上在上半场,比分就应该是3-0,或者至少是2-0的,但是0-0的比分让一切都很开放。我们踢得足够好,足够杀死比赛,但是现在悬念还是存在的,我们必须踢好下回合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

  谈及拉什福德的表现,穆里尼奥赞誉有加,穆帅说:“拉什福德是个19岁爱踢球的孩子。每次训练后,他都会留在训练场上加练半个小时的任意球,他等待着机会。他不断的努力,努力,努力,所以我们可以忘记他的年龄。实际上拉什福德开场后有点小问题,跑动中他也感觉到了。”

  “我们今天一直在努力赢下比赛,但是我们错过了很多机会。但总的来说,球队踢得很好,对手的组织很有序,很难对付。下一场回到主场,如果老特拉福德想让我们赢,我们会赢的。”

  (马尔科)

标签: 穆里尼奥曼联拉什福德老特拉福德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