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砸6400万购意甲射手王!穆帅PK切尔西抢夺

2017年05月04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盯上贝洛蒂

  经过一个赛季的检验,曼联的阵容暴露出了很多缺陷,到了今年夏天,曼联势必将会继续投入重金建设球队。而前锋线,无疑将是穆里尼奥打造的重点位置。现如今,穆帅的转会目标也浮出了水面。

  今夏曼联的锋线将迎来巨变,伊布重伤后基本确定不会和曼联续约,鲁尼已经被证明无法胜任主力,穆帅急需购入前锋来顶替上述两人。除了和曼联一直联系在一起的格列兹曼之外,穆里尼奥还盯上了都灵前锋安德烈-贝洛蒂。《每日邮报》透露,曼联已经通过中介机构,明确向都灵表达了今夏求购贝洛蒂的意愿。

曼联急需购入新射手,顶替伊布
曼联急需购入新射手,顶替伊布

  本赛季,贝洛蒂在意甲中表现出色,他截至目前在联赛中斩获25球,和哲科一起领跑意甲射手榜。也因此,都灵将贝洛蒂视若珍宝。而这名23岁的射手身价也不便宜,他的合同中规定,违约金高达8500万英镑。这份合同,到2021年夏才到期。

  不过,曼联显然不可能通过支付违约金的方式来购买贝洛蒂,《每日邮报》透露,曼联准备支付6400万英镑的转会费,来购买这名意甲射手。红魔已经通过中介机构,将这一报价传达给了都灵方面。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有意得到贝洛蒂的球队并不少,切尔西便是其中一支,曼联想要得到这位意甲射手,还得和切尔西展开竞争。

  (小九)

标签: 穆帅切尔西意甲曼联红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