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切尔西场场赢球拼冠军 让小法替补太难了

2017年05月01日01:48 新浪体育 微博
刚执教切尔西的孔蒂在处子赛季就获得巨大成功

  凭借佩德罗、卡希尔以及威廉的进球,切尔西3-0战胜了埃弗顿,向英超冠军奖杯再次迈出一大步。赛后,孔蒂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分析。

  孔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赢下比赛真是太棒了。埃弗顿是一支实力强劲的对手,他们对比赛的准备也很充分,所以我们必须感到高兴。我们在比赛中很有耐心,小伙子们在场上抓住了机会并击败了对手。本周是非常残酷的一周,不过我们取得了很好的结果。联赛只剩4场,我们获得的每场胜利都是至关重要的。”

  对于佩德罗,孔蒂谈到:“佩德罗展现了自己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是,不要忘了,他曾在巴塞罗那效力,他在那里随队获得了很多奖杯。他正在享受一个梦幻般的赛季,他必须将这种比赛状态保持到赛季结束,和球队一同赢得冠军。否则,他度过的则是一个出色的赛季,而不是梦幻般的赛季。”

  “在连续11场比赛丢球之后,我们此役零封了埃弗顿,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准备做好最后的冲刺。如果在下场对阵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没有取胜,那将意味着你输掉了本场比赛。我们必须一步一步的前行,并在每场比赛中都努力挣得3分,这才是赢得冠军的正确方式。”

  “选择佩德罗和威廉哪位首发总是一个棘手的问题,有时我会选择让小法替补,但这也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对于威廉而言,他上个赛季总是首发,因此我很理解他。他们首先向我展示的是他们是非常棒的男人,其次是出色的球员。”

  对于路易斯受伤离场,孔蒂说道:“我还没有和队医聊过,不过我认为他的腿伤并不会太严重,我希望他下场比赛能够继续出战。”最后,孔蒂感谢了球迷的支持:“球迷们太热情了,这真不可思议。不要忘了,我才来到这里8、9个月。”

  (白鸟)

标签: 孔蒂佩德罗埃弗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