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观!曼联莽夫1分钟连吃两张牌 遭炮轰像个傻子

2017年04月28日06:1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费莱尼染红

  曼联客场0-0战平曼城。费莱尼在下半场的莽撞的吃到红牌险些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最后时刻曼城发起了猛烈的攻势,好在德赫亚力保城门不失,不然费莱尼就成为曼联的罪人。事实上,费莱尼的红牌完全是可以避免的,《天空体育》便称:“费莱尼为自己的愚蠢付出了代价,险些还让曼联输掉了比赛。”

费莱尼先吃到一张黄牌
费莱尼先吃到一张黄牌

  事情发生在第83分钟,阿圭罗在后场带球反击,费莱尼从身后绊倒了阿圭罗,领受到了一张黄牌。本以为事情到此已经结束了,但在阿圭罗在语言挑衅之下,费莱尼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在争执中他用自己的爆炸头又一次顶向了阿圭罗,阿根廷人立即双手捂脸倒地,主裁判这一次直接向费莱尼出示了红牌将其罚下场。费莱尼感到很冤枉,随后还一度要冲上前去和阿圭罗理论,最终被队友拉住。

费莱尼被阿圭罗耍了
费莱尼被阿圭罗耍了

  显然,费莱尼是中了阿圭罗的套。从犯规上来说,费莱尼第一次的战术犯规并没有什么问题,问题在于他的第2次犯规实在是太过愚蠢,而且没有任何的必要。在被罚下之后,穆里尼奥也对费莱尼的冲动行为也有些生气,他一直在问比利时人到底发生了什么。毕竟,费莱尼的红牌影响不仅仅是这一场比赛,下一轮比利时人将面临停赛,穆帅的用人将更加的捉襟见肘。

  在天空体育当解说嘉宾的加里-内维尔也认为费莱尼遭阿圭罗玩弄了,他为自己的不冷静付出了代价:“阿圭罗把费莱尼玩弄得像个傻瓜。”各路英国媒体也批评费莱尼得这张红牌吃得太不理智。好在曼联最终艰难得守住了平局,不然全队整场得努力恐怕就要因为这张红牌付诸东流了。费莱尼本赛季在穆帅麾下深得重用,本场在红牌前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不过显然,比利时人还需要更冷静,更好的控制下脾气。如今曼联正值人员紧缺的时刻,费莱尼的红牌只会让球队的情况更加糟糕。

  (Cinderella)

标签: 费莱尼阿圭罗曼联红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