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曼联明年最理想阵容?光买这2人就要2亿吧

2017年04月26日14: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维尔贴出的PS图

  曼联昔日球星菲尔-内维尔在社交网络上贴出一张图片,选出他理想中的红魔下赛季阵容,虽然照片PS起来十分容易,但真要想在现实中凑齐这一拨人,曼联不砸出巨款可办不到。

  内维尔似乎认为,德赫亚会在夏天加盟皇马,所以他在门将位置上选择了法国门神洛里,后者如今效力热刺,是英超中受到认可的名将。

理想很丰满……
理想很丰满……

  在后防线,内维尔换掉了左半扇,皇马中卫瓦拉内和摩纳哥左后卫门迪出现在阵容中。中场线上排出了三后腰,在曼联现役的博格巴和埃雷拉身边,加上了摩纳哥的巴卡约科。

  攻击线的三叉戟也十分豪华,当家中锋是伊布,而在伊布身后的这两人,就相当抢眼了,分别是马竞的格列兹曼和皇马的贝尔。而当得知伊布重伤可能缺席大半年的消息后,内维尔加上了附加说明:“拉什福德顶替伊布”。

伊布重伤,拉什福德可顶替?
伊布重伤,拉什福德可顶替?

  这样的一套主力阵容,战斗力自然不错,但要想凑齐可不容易,一来这些球星都不是所在俱乐部轻易会放人的,二来真能开启转会谈判的话,也要砸出天价才可能得手。光是贝尔和格列兹曼的价格,以当今市场行情,恐怕就得接近2亿欧元了吧……

  附:内维尔贴出的阵容

  门将:洛里(现效力热刺)

  后卫:瓦伦西亚(曼联现役)、拜利(曼联)、瓦拉内(皇马)、门迪(摩纳哥)

  后腰:巴卡约科(摩纳哥)、埃雷拉(曼联)、博格巴(曼联)

  进攻前卫:格列兹曼(马竞)、贝尔(皇马)

  中锋:伊布(曼联)

  (legion)

标签: 曼联老特拉福德红魔穆帅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