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0万!皇马血本强挖德赫亚 破布冯世界记录

2017年04月20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赫亚是皇马青睐的对象

  

皇家马德里和德赫亚的转会传闻传了也有一段时间了,银河战舰从未掩饰过他们对曼联门神的青睐,而西班牙门神转投伯纳乌的交易也险些成行。不过,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财大气粗的老佛爷再次拿着支票本搭上了前往老特拉福德的飞机,而这一次,他给出的数字曼联能拒绝吗?

  《太阳报》独家报道称,由于首发门将纳瓦斯的状态下滑严重,皇家马德里极度(desperately)想要德赫亚,为此,他们不惜开出一份打破足坛门将转会身价的6000万英镑(约合7150万欧元)的价格,来把这位正值当打之年的27岁门神揽入阵中。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本赛季的德赫亚出战30场英超合计丢掉24球,场均丢掉0.8球,表现十分稳健,而皇马的当家门神纳瓦斯出战31场西甲丢掉33球,场均丢1.06球。再加上德赫亚年仅27岁,纳瓦斯已经31岁了,皇马愿意为这位曼联的门神下血本也是正常的了。

  此前的国际足坛门将转会身价记录由布冯保持,他曾经在2001年以3250万英镑的价格从帕尔马转会尤文图斯。不过时过境迁,物价今非昔比,如今3250万英镑只能买一个豪门的准主力球员,更不要说是顶级球员了。事实上,考虑到布冯这十六年在尤文的贡献,当时曾经打破足坛转会记录的3250万英镑不值一提。

裤袜只能当备胎
裤袜只能当备胎

  不过,皇马也为挖不到德赫亚留了后手,那就是屡屡对皇马暗送秋波的切尔西门神库尔图瓦,这位门将也是皇马给门线更新换血的一大候选,能够在英超最出色的两个门神里挑来拣去,皇马的吸引力着实另人艳羡。

  (梓泉)

标签: 布冯德赫亚皇马纳瓦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