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给伊布开500万镑年薪 先借给曼联踢半年再走

2017年04月20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伊布下个赛季还会在曼联吗?

  作为本赛季曼联的头号射手,伊布可谓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能够在英超立足。不过另一方面,他把握机会的能力和运动机能,正在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下滑也是事实。为此,曼联一直在续约问题上犹豫不决,此时,洛杉矶银河递来了一份诱人的报价,似乎可以解决这个难题。

伊布的身体仍然能够一战
伊布的身体仍然能够一战

  《每日邮报》消息称,洛杉矶银河希望能够在下赛季美国大联盟赛季开始之前就完成引进伊布。他们能给出的一个尤其特殊的条件是,他们允许在赛季开始之前,把伊布先租回曼联效力。考虑到美国大联盟的常规赛是每年的三月初到九月底,这意味着曼联可以先把伊布用大半个赛季再还给洛杉矶银河。

  此前,洛杉矶银河曾经和AC米兰就贝克汉姆达成过类似的协议。

  洛杉矶银河的老板汤姆-佩恩表示:“我们一直在就引进一位传奇,有雄心壮志的球员进行磋商,我们可以把他先租回欧洲足坛,让他继续自己的欧洲足坛之旅。”

  兰帕德和杰拉德在美国大联盟的年薪也差不多是在500万英镑左右。

  (梓泉)

标签: 曼联伊布洛杉矶银河贝克汉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