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英媒曝曼城为一废将错失1亿神锋 浪费3000万

2017年04月18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城遗憾错失迪巴拉

 

 如今全欧洲最火的神锋当属尤文图斯的迪巴拉了,几乎所有的欧洲豪门都在关注着迪巴拉的未来。英国媒体甚至认为,迪巴拉会是第一个转会费突破1亿英镑的球员。很多人恐怕不会想到,几年前,曼城曾经有机会低价签下这位阿根廷神锋,不过曼城却为了引进博尼放弃了迪巴拉。

  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14-15赛季曼城给阿圭罗配备的助手是哲科和约维蒂奇,两名东欧射手都无法和阿根廷人擦出火花,这让俱乐部动了在赛季中期换人的念头。当时摆在球队面前的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迪巴拉,另一个则是博尼。当时迪巴拉还效力与于意甲的巴勒莫队,因此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特地飞往意大利去现场考察。

  但令人遗憾的是,最后曼城却敲定了博尼,转会费达到了2800万镑。这名科特迪瓦前锋在当年12月就将年满28岁。这实在是一个令人费解的决定,唯一合理的解释或许是俱乐部当时认为迪巴拉风格与阿圭罗较为相似,无法形成风格上的互补。但因此而造成的损失却是俱乐部跟迪巴拉失之交臂。

  曼城就这样错过了签下一名未来天王的机会,而博尼之后的生涯也并不成功,短短一个赛季后他就被租借到了斯托克城,即使在那里他从去年10月之后也再也没取得过进球,现在更是连替补席也很难出现了,看来马克休斯清洗他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了。

  (克言)

标签: 迪巴拉曼城博尼阿圭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