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特里遭质疑:宣布离队时机不对 影响争冠

2017年04月18日08:20 新浪体育 微博
特里确定离队

  切尔西已经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功勋队长特里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结束自己22年的切尔西生涯。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加里-内维尔和卡拉格两大名宿都对切尔西宣布特里离队的时机提出了质疑,认为这有可能会对蓝军的冲冠造成负面影响。

  内维尔说:“我觉得宣布特里离队的新闻,时机太奇怪了。我有些不能理解。这会分散球队更衣室的注意力。俱乐部还有球迷今天都会很悲伤,尤其是昨天他们刚输了一场重要的比赛。也许是因为特里已经确定了下一站,和某些人签了协议,所以他们不能再保持沉默了。”

  “我依然认为特里对现在的切尔西而言是很有用的球员,如果切尔西需要一个人的经验来帮助他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夺冠,也许特里就是他们需要的人。未来几周,他可能是切尔西最重要的球员。”

  卡拉格也持相同的观点,他说:“考虑到切尔西昨天刚输了球,宣布特里离队的时机有点奇怪。对我而言,特里是英超时代最好的中卫,绝对的传奇。希望下个赛季,他还能在英超效力。”

  (马尔科)

标签: 特里切尔西卡拉格内维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