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阿森纳球迷不应搞分裂 1红星遭批并不冤

2017年04月17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温格呼吁球迷要团结起来

  阿森纳近来混乱的情况让温格和球员的日子都不好过,温格一直承受着被叫下课的压力,而部分球员甚至也被球迷指责“不配穿枪手球衣”。面对这样的状况,温格呼吁球迷们需要团结。

  温格表示:“球迷们都希望支持自己的球队,而我们在场上的表现决定了他们的态度。球迷们热爱这家俱乐部,此时应该团结起来而不是搞分裂,历史上我们也一直是这么做的。”

贝莱林遭到球迷的嘘声
贝莱林遭到球迷的嘘声

  上轮客场0-3大负水晶宫,贝莱林比赛结束后走到随队观战的阿森纳球迷看台前鼓掌致意,却遭到球迷集体的嘘声。沃尔科特在赛后也坦承地表示“对方的求生欲望比我们更强”,这样的表态也遭到了球迷的批评。针对贝莱林的状态问题,温格表示:“赫克托是非常有天分的球员,他也想要做到最好。但他一直在与脚踝的伤病做斗争,还没达到最好的状态。不得不承认他在场上有些坏习惯,他不能忘记自己的主要工作是防守,并且要保护好自己。我承认这不是我们在赛季初看到的他。”

  另外贝莱林有可能会在今夏被西班牙国家队征招参加U21欧洲杯,对此温格很担忧:“在一个漫长的赛季过后,他应该充分休息并为下赛季做准备。我认为他会去,因为他热爱为国家队效力。”

  (简浅)

标签: 温格贝莱林阿森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