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这是获得欧冠资格的重要胜利

2017年04月16日04:44 新浪体育 微博
瓜帅满意球队的表现

  南下圣玛丽球场,三球征服圣徒加之队长孔帕尼回归球队后的出色表现,让主帅瓜迪奥拉倍感欣喜。赛后采访中,他说道:“我要向全队表示祝贺,特别为我们比赛的方式而感到高兴。比赛中,我们终于可以做到15到25脚的连续传球了,这样我们可以创造更多的机会。在进攻端,我们应该还能做得更好,而我们比赛中所呈现出的内容表明我们控制住了比赛。今天的胜利对我们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来说是十分重要的。”

  谈及本场比赛的具体细节,瓜帅说道:“上半场比赛中,我们很好的控制了局势,但是南安普顿队的防守组织得不错。不过当我们在下半场破门得分后,他们就不得不大举压上试图扳平比分了,这就给我们创造了更多的空档,我们的队员也有更多的空间来把球更轻易的传起来。而当我们拥有像孔帕尼和席尔瓦这样的球员时,我们便可以对对手给予致命的反击。”

  记者问道如何评价今天孔帕尼的表现,瓜帅回道:“每一名带过孔帕尼的教练都深知他是一名多么重要的球员。在经历了长期反复的伤病后,他终于在最近的比赛中有了出色的表现,我希望他能继续保持健康。我想要他能保持足够的健康来出战每周的比赛,虽然他已经伤缺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但他一直是个真正的后防中坚。”

  (paulbest)

标签: 瓜迪奥拉胜利孔帕尼席尔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