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真要离开埃弗顿!主帅亲证:他已拒绝续约

2017年04月14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卢卡库拒绝续约埃弗顿

  卢卡库的续约问题,闹得沸沸扬扬,这位目前稳坐英超射手榜头名前锋的未来,引起了人们广泛的关注。如今,埃弗顿主帅科曼亲口证实,卢卡库不打算和球队续约。

  科曼表示:“卢卡库已经告诉我,他不会签署新的续约合同,他不想将自己的长期未来,和埃弗顿绑定在一起。”此前卢卡库表示,他希望前往一家能踢欧冠的俱乐部效力。英国媒体也确认,卢卡库很可能会在今夏离队。

  目前,和卢卡库联系在一起的俱乐部很多,其中切尔西无疑是卢卡库下一站的最大热门。和卢卡库关系很好的德罗巴,日前也谈及了卢卡库的未来,他表示:“卢卡库从小就喜欢切尔西,为什么他不能重返蓝军呢?我们之间有着很好的关系。”此前英媒表示,德罗巴的意见,将会对卢卡库有重要影响,很显然,魔兽希望卢卡库重回切尔西。

  (小九)

标签: 埃弗顿卢卡库切尔西德罗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