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曼联1亿先生遭无名小卒戏耍 穆帅成冤大头

2017年04月14日07: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格巴依然缺乏有说服力的表现

  1-1战平安德莱赫特,曼联遗憾的遭遇了一场平局。整支球队的比赛表现都不好,其中的一个典型就是博格巴。1亿先生本场发挥平淡,甚至整个赛季至今的表现都不温不火。尽管穆帅和众多名宿都称博格巴需要时间适应,可是赛季已经临近尾声,这位史上最贵的球员依旧没有多少有说服力的表现,显然法国人也需要自省。

博格巴错失良机
博格巴错失良机

  博格巴在伤愈之后,表现一直都比较平庸,本场也不例外。穆里尼奥赛后说曼联应该早点杀死比赛,我们曾获得了那么多的机会。其中就包括博格巴在第83分获得的一次良机,伊布禁区前沿带球杀进,这时安德莱赫特已经形成了4人的包围圈,这时大奉先巧妙地将球一挑,分给了右侧的博格巴,此时1亿天王几乎是一对一面对门将,但他的射门质量并不高,与其说是对方守门员将球扑出,还不如说博格巴直接射到了门将身上,曼联也错失了扩大领先优势的绝佳机会。

  从比赛的一个细节上,也能够看出博格巴的心态有些失衡。下半场,安德莱赫特中卫卡拉在后场带球时,博格巴试图上前拼抢,但卡拉往左变线,博格巴一个踉跄倒地,画面十分的狼狈,随后卡拉再往右带,博格巴已经倒在了地上,这时法国天王又狼狈又愤怒,他先是手掌拍地,坐在地上狂吼,画面十分的滑稽。《每日邮报》评论称:“博格巴可是世界上最贵的球员啊,这样多少有些有失风度啊。”

博格巴被戏耍后很恼火
博格巴被戏耍后很恼火

  不光光是发挥不佳。博格巴在场上的一些决策也值得商榷。比如说第50分钟,安德莱赫特将球打入禁区,回防到禁区内的博格巴竟然没有直接将球顶出禁区,而是在禁区内玩上了花活,他先是将球轻轻一顶,随后又用右脚勾回来,再用左脚解围。要知道,这可是在曼联的禁区啊,这样的一个“花活”耍的的确不是时候,身后的卡里克看得心惊胆战。

  赛后,曼彻斯特晚报也仅仅给了博格巴6分:“在场上有些力不从心,踢得没有侵略性,有些与球队的节奏脱离,最后还浪费了绝佳的机会。”《进球网》也给了博格巴6分:“明显不在状态,防守与进攻都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准。”

  整个赛季踢到现在,博格巴的整体表现一直不温不火,也可以说是平庸的,完全对不起1亿的身价。赛季初期可以理解,毕竟需要重新适应英超的节奏。但眼看着赛季快结束了,博格巴依旧没有踢出身价和状态,尤其是球队艰难的时刻,他缺乏决定性改变比赛的表现。穆里尼奥本赛季尝试了很多办法,让他踢后腰,前腰,中场,整体效果都欠佳,这肯定不能全怪穆帅丢了说明书,博格巴自己也需要深刻地反省。

  博格巴自己说希望外界能够忘掉他的身价,但世界第一身价是明摆着的,这也许将伴随博格巴整个职业生涯,忘掉他的身价是不可能的,博格巴自身还需要拿着过硬的表现证明自己才行。

  当然,客观上讲,博格巴目前也只有24岁,他依然有着无穷大的潜力。但目前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至少先把心态调整好,在场上以大局为重,踢法更务实一些,这也许也需要一个过程吧,毕竟当年C罗在曼联时也是这样一步一步走向巨星的。

  (Cinderella)

标签: 博格巴曼联安德莱赫特卡拉穆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