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要卖厄齐尔+5大将!给温格凑出2亿重建

2017年04月12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温格要威武了?

  无论温格是走是留,今夏阿森纳面临颠覆不可避免。而据《镜报》的阿森纳记者John Cross称,温格留队似乎已经成了定局,但除了温格之外,阿森纳的其他人要遭殃了,这里面首当其冲的,就是厄齐尔。

  《镜报》的阿森纳记者John Cross表示,温格将在阿森纳再执教两年,因为球队最大股东克伦克依然信任他,而在温格续约的同时,阿森纳的球员将会经历一番洗牌,大量的球员会被出售套现,这其中包括厄齐尔、吉鲁、张伯伦、威尔谢尔、奥斯皮纳和佩雷斯。

阿森纳巨大洗牌
阿森纳巨大洗牌

  目前来看,阿森纳方面对说服厄齐尔续约并没有足够的信心,因此为了避免一无所获,他们将会提前把厄齐尔出售套现,此外张伯伦、威尔谢尔、吉鲁和佩雷斯都属于没能达到要求的,而奥斯皮纳是自己打不上主力想要离队。

这么多球员都会被出售?
这么多球员都会被出售?

  预计阿森纳将通过出售这些球员,筹措到至少1亿英镑的转会资金,而除了这1亿英镑以外,阿森纳还将给温格额外的一亿英镑,让他拿着两亿英镑去夏天转会市场上呼风唤雨。

  此外,温格还将在转会上获得更大的自由权。而在温格续约的同时,阿森纳的教练组会经历一番洗牌。守门员教练Gerry Peyton、体能师Tony Colbert、还有球探组的Steve Rowley、还有青训营的主管都可能被换。

  (梓泉)

标签: 厄齐尔温格阿森纳奥斯皮纳威尔谢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