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挖切尔西王牌坎特 齐达内5000万购黑又硬

2017年04月10日08:0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盯上坎特

  本赛季,切尔西一跃成为英超最大boss,蓝军现在距离最终的冠军奖杯仅剩一步之遥。切尔西阵中最为耀眼的球星,无疑是球队中场核心坎特。这位法国大将凭借惊艳的发挥,不仅力助切尔西横压英超,而且也让他成为了皇马的猎物。

  根据法国媒体《Le 10 Sport》报道,切尔西核心坎特,已经登上了皇马的收购名单,银河战舰准备在今夏挖角坎特。该媒体表示,皇马准备为坎特出价5000万英镑,而去年夏天坎特加盟切尔西时的身价,仅仅为3000万英镑。在一个赛季之后,皇马愿意涨价2000万英镑,买下坎特。

齐祖被曝想要用坎特加强皇马中场防守能力
齐祖被曝想要用坎特加强皇马中场防守能力

  在今年夏天,伊斯科、J罗等人可能会离开皇马,齐达内届时无疑将会补强中场,现如今齐祖的心仪人选是他的同胞坎特。《Le 10 Sport》指出,齐达内非常欣赏坎特,这位能防守能力非常出众的中场大将,是齐祖加强皇马中场防守能力的合适人选。齐祖想要在今夏补充一位擅长防守的中场大将,籍此扫除皇马进攻天才们的后顾之忧。

  在过去两个赛季,坎特如同彗星一般崛起。上个赛季在莱斯特城,坎特便是蓝狐上演英超夺冠奇迹的支柱球员之一。加盟切尔西之后,坎特立即成为蓝军的中场支柱。现如今切尔西以领先第二名7分的巨大优势,正朝着英超冠军狂飙。大部分人都认为,切尔西本赛季最耀眼的球员是坎特,而他也成为了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大奖的头号热门。坎特的出色表现,自然也为他吸引到了皇马的关注,看起来切尔西今夏还得进行一场坎特保卫战。

  (小九)

标签: 齐达内坎特切尔西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