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附体!孙兴慜暴力弧线 国足倒吸一口凉气|GIF

2017年04月09日00:33 新浪体育 微博
孙兴慜已然是热刺的扛把子

  主场四球横扫来势汹汹的“大黄蜂”,热刺继续向榜首的切尔西施加着追赶着给予的压力。本场比赛的焦点再次集中到韩国天王孙兴慜,在球队当家射手哈利凯恩因伤只能进入替补席的情况下,孙兴慜2射1传,交出了完美答卷。让我们先来回顾下本场比赛孙兴慜的一些高光时刻:

  开赛第六分钟,接大禁区中路的阿里分球,孙兴慜在左路与对方右边后卫形成1对1局势,他右脚做出一个假跨动作,随即左脚趟球顺势传出一脚似传似射的半空球,球打中沃特福德左边门柱外侧弹出底线。

  第33分钟,热刺快速反击,阿里将球传给孙兴慜,孙兴慜停球后观察到阿里并没套边,在吸引了2名沃特福德队员向他逼近后,将球再次传回阿里,阿里禁区左侧离球门25米开外,用右脚内脚背打出一记石破天惊的世界波,球带着强烈的内旋直挂球门右侧死角。进球后,阿里与孙兴慜,进球者与助攻者,还玩起了别出心裁的庆祝动作,两人仿佛是一对技艺高超的魔术师,轻松把玩着魔术球,戏耍着对方后卫们!

孙兴慜助攻
孙兴慜助攻

  第38分钟,又是孙兴慜在左路带球内切后右脚大力抽射,球被后卫封堵后经过2次反弹正巧来到插入禁区的戴尔跟前,戴尔顺势凌空抽射破门。5分钟后,孙兴慜的完美演出来到巅峰时刻:孙兴慜游动到中路,接埃里克森传球,右脚一停顺势完成转身,他看到面前无人紧逼,将球带了一步,突然出人意料的起左脚内脚背打出一记石破天惊的世界波,沃特福德门将即使奋勇飞身扑球也无力回天。进球后,孙兴慜张开双手手掌以表示这是本赛季进的第十球了,这何尝又不是在告诉所有人:今天我的表现十全十美,应该打10分!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对阵米尔沃尔的足总杯比赛中,他也曾经打入过这样一粒“罗本式”的内切射门。

孙兴慜首球
孙兴慜首球
对米尔沃尔时的内切射门
对米尔沃尔时的内切射门

  下半场54分钟,埃里克森传给右路前插的特里皮尔,特里皮尔下底传中至后点,孙兴慜拍马赶到,不等求落地直接射向球门近角,完成梅开二度的表演。这还没完!第83分钟,特里皮尔右路过顶挑传至沃特福德空档区域,孙兴慜高速插入禁区果断射门,可惜球击中横梁,错失帽子戏法。第88分钟,在全场球迷起立送出热烈的掌声中,孙兴慜被乔西替换下场。

孙兴慜梅开二度
孙兴慜梅开二度

  全场比赛,孙兴慜完成6脚射门,2粒进球2个门柱。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后,这也是本赛季孙兴慜在英超联赛中第三次完成单场两球的惊人表现。不出所料,Whoscored网站给他打出了9.2分的极高分值,冠绝全场!

  孙兴慜的表现也震惊了全英媒体,BBC在对本场比赛的赛后总结中更是打出了:“孙兴慜独中两元,带领热刺继续施压切尔西”的标语;天空体育的标语则是:“孙兴慜闪耀全场,热刺缩小与榜首差距”。而主人公孙兴慜赛后接受采访时也嫣然一副球队当家得分手的姿态,他表示:“现在就让我们把注意力都聚焦在追赶切尔西身上吧!”

  值得一提的是,在英超赛场大红大紫的韩国天王因停赛而错过了此前代表韩国国家队与中国国家队在长沙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现在看来,国足以及全国广大球迷们真要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如果孙兴慜在场,是否还能成功完成克韩壮举呢?

  (paulbest)

标签: 罗本热刺阿里国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