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首发:布拉沃重回首发 德布劳内坐板凳

2017年04月08日2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曼城首发

  北京时间4月8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下午15:00),英超第32轮角逐焦点战役打响,曼城坐镇伊蒂哈德迎战赫尔城。

  历史上,双方历史交战25场,曼城13胜7平5负,进51球丢27球成绩占优,其中英超历史交锋9次,曼城只输掉了其中一场比赛,即2009/10赛季联赛客场1-2不敌对手。两家球会本赛季联赛首回合较量中,曼城作客金士顿通讯体育场以3-0横扫赫尔城。

  曼城近4轮3平1负未尝胜绩,落后排名榜首的切尔西达14分之多,联赛争冠希望彻底破灭,首要任务就是率队保住前四。从目前积分排名情况来看,多赛一场的蓝月军团以58分暂居第4,仅领先排名第5、6位的阿森纳曼联4分。而反观席尔瓦带队的赫尔城成绩喜人上轮主场4-2逆转米德尔斯堡之后,他们近4轮比赛已拿下了3场胜利。

  曼城首发(4-1-4-1):布拉沃;纳瓦斯、斯通斯、萨巴莱塔、克里希;德尔夫;斯特林、亚亚-图雷、席尔瓦(队长)、萨内;阿圭罗。

  替补:卡巴列罗、孔帕尼、萨巴莱塔、费尔南多、诺利托、德布劳内、伊赫纳乔。

  赫尔城首发:雅库布维奇;罗伯特森、道森、拉诺基亚、穆罕马迪、格罗斯基、戴耶、克卢卡斯、马尔科维奇、埃万多、尼亚斯。

  (梓泉)

标签: 德布劳内布拉沃曼城萨巴莱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