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树升级了!倒温大军亮出新武器:示威卡车|图

2017年04月02日23:57 新浪体育 微博
这卡车……

  温格的球队如今是否离心离德不知道,但是球迷对温格的愤怒已经显而易见了,抗议的浪潮一波接着一波,继各种标语,游行之后,倒温大军又在和曼城的比赛前,在酋长球场外亮出了新的武器:倒温卡车。

处处是示威
处处是示威

  今天,北伦敦难得艳阳高照,但却扫不清部分阿森纳球迷们心中对主队近期表现的不满。温格承担了不小的压力,倒温大军在上场比赛中雇佣的无人机拉出了“温格下课”的横幅,这一举动赚足了眼球,而本场他们的装备再次升级。

倒温浪潮汹涌
倒温浪潮汹涌

  只见有球迷开来了大卡车,停在球场门口,上面挂着巨幅标语。在这辆精心装点过的“倒温卡车”的外面,其中之一是前阿森纳CEO伊万·加奇迪斯在2011年说的话:“温格要对球迷负责,球迷们才是决定性的,如果他们和主教练的关系已经破裂,那么就意味着玩完了。” 旁边,还有人举着条幅,写着“不要新合同”,“阿森纳成立于1886年而不是1996年,温格下课”,“时代已经变了”等标语。

球迷别出心裁
球迷别出心裁

  另一辆卡车上,正面的牌子上写着:“在欧洲赛场征战20年了,我们仍然在等待”。侧面是一个很有趣的句子:“IN WENGER WE(T)RUST”(在温格的时代下,我们已经生锈了)。倒温派故意把“TRUST”的“T”划掉,借此狠狠嘲弄了挺温派。 不知温格来时有没有看见这些标语,看到后又是什么样的感受。在近来战绩不佳的情况下,本场面对曼城的硬仗,是他向球迷们证明自己仍然配得上阿森纳的机会。

  (诺亚)

标签: 阿森纳曼城新武器卡车温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