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掷1亿!切尔西引援计划曝光:桑切斯+英超最佳

2017年04月01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孔蒂希望签下桑切斯+卢卡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切尔西已经放弃引进皇马前锋莫拉塔,转而去追逐另外两名强力前锋,他们分别是桑切斯以及卢卡库。

  桑切斯同阿森纳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但是阿森纳方面却一直没同桑切斯进行续约,这也使得包括大巴黎、尤文以及某支中超球队在内的多家俱乐部对他蠢蠢欲动。该报道称,尽管阿森纳并不想将桑切斯出售给英超球队,但是切尔西却有信心将桑切斯挖至阵中。

  对于桑切斯,切尔西主帅孔蒂也是赞赏有加:“当然,他是一个顶尖的球员,这就是我要说的。但是我不应该去谈论其他队的球员,因为这对那些队伍和我自己的球员来说,是一种不尊重的行为。”

  除了桑切斯之外,切尔西的另外一个引援目标则是刚刚收获英超3月份最佳球员的卢卡库。《每日电讯报》称,卢卡库已经明确告知埃弗顿,自己不会签署新合同,并分析称此举很有可能是为自己重回切尔西做准备。

  而要想同时拿下这两名巨星,对于切尔西来说绝对是一笔不小的花费。《镜报》曾经表示,尽管桑切斯同阿森纳只剩一年合同,但是枪手对于桑切斯的要价不会少于5000万英镑。而再加上卢卡库,切尔西的花费将会超过1亿英镑。《每日电讯报》表示,考虑到迭戈-科斯塔的未来仍然存在疑问,切尔西并不会应为钱的问题而轻易放弃引进这两名球员。

  (Marco)

标签: 切尔西阿森纳桑切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