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英格兰的命啊!摁着德国打了半场还是翻了

2017年03月23日06: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国一度很狼狈

 

 失望?希望?很难用一个简单的词语概括英格兰球迷看完这场比赛的感受。的确,做客威斯特法伦,面对素来的苦主,英格兰这场比赛的表现不能说差,但是他们最终还是带着一场失利回到了更衣室,时也?命也?恐怕很难用一个简单的词汇概括。

  上半场英格兰的表现可以说是惊艳。面对一支阵容磨合不足的德国队,英格兰一改过往的粗糙特质,采用了长短结合的进攻思路,小范围的传导切割德国队的防守加上在前场的中远距离转移,一时间打的德国摸不着头脑,整个上半场没有一脚射正,日耳曼人纯粹凭借后防线上胡梅尔斯和吕迪格的个人能力在减缓三狮军团的攻势。

拉拉纳错失绝佳机会
拉拉纳错失绝佳机会

  同时,上半场英格兰有两次破门的绝佳机会,第31分钟,拉拉纳中场断球后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单刀低射,皮球击中远侧立柱弹回。第41分钟英格兰再次错过机会,瓦尔迪捅传,阿里禁区边缘内单刀推射又被特尔施特根出击挡出。相信德国队球迷看到这里已经是惊出了一身冷汗。

阿里的单刀打在特狮身上
阿里的单刀打在特狮身上

  然而足球的铁律就是,浪费机会终将受到惩罚。下半场德国队开始做出有针对性的调整,控球的节奏开始减慢,瓦尔迪的拿球机会越来越少。英格兰的进攻也不再犀利。BBC解说员,前英国国脚丹尼-米尔斯感叹道:“德国队从被动中调整过来了,这太正常不过了,这就是他们的经验啊,毕竟,他们是世界冠军。”

  随后,随着波多尔斯基一脚无解的重炮灌入死角,英格兰上半场的大好局势荡然无存,场面优势也一泻千里,最后仍然难逃被苦主击败的命运。难怪莱因克尔在推特上无奈的调侃道:“足球,就是22个人在场上跑90分钟,然后波多尔斯基大力闷一脚,德国队取胜的游戏。”

  英格兰这场的表现确实不算差,莱因克尔也说:“虽然输了,但是今天英格兰的表现还是很鼓舞人心的。我们的体系运转愈发流畅起来,这是我们过去一直缺少的,而结果并不重要。”不过从另一个侧面来讲,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仍然带着败局回家,这该怪经验不足,运气不佳,还是……打不破的宿命呢?

  (梓泉)

标签: 英格兰瓦尔迪德国波多尔斯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