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曼联联赛争四还有戏 大轮换因太疲劳

2017年03月19日23:5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满意球员表现

  曼联3-1击败米德尔斯堡,在国家队比赛日前升至联赛第5位,紧逼前四。对于人员不整,赛程密集的红魔而言,此役的胜利意义非凡。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表示,这场胜利让球队保留着争四的可能,对于球员们的表现,穆帅也赞誉有加。

  赛后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谈到了本场比赛,他说:“球员们展现出的态度,求胜欲和思考的方式都很棒。这些球员们倾尽所有。我认为我们的开局非常好。在我们的第一个进球前,巴尔德斯做了3次非常棒的扑救。在第二个进球前,我们也控制了一切。之后对手改变了打法,盖斯特德和内格雷多两个人在,他们开始更多的长传球吊入禁区。我们决定多上一个后卫加强防守,但是我认为我们犯的错误是让对手给我们的禁区施加了太多的压力。他们一直非常接近危险区域,所以比赛直到最后时刻依然有悬念。”

  穆帅也对本场的排兵布阵做出了解释,他说:“我们必须考虑有些体能足的球员,因为很多出战了罗斯托夫的球员都已经很疲惫了。比如今天我上瓦伦西亚的位置更靠前就是为了保护他。琼斯和斯莫林也很疲劳,所以我多上了一个后卫帮助他们。马塔的状况也踢不了90分钟,所以我必须同时考虑各种事情。我们给对手造成了麻烦,对手也做出了回应,这很正常,他们正在为保级而战,需要每一分,但是今天我们配得上胜利。”

  “胜利对球队来说非常棒。今天对我们来说显然有些透支了,此前我们客场打了罗斯托夫,又10人对战了切尔西,之后又在主场对阵罗斯托夫。现在是对米堡,有球员受伤,有球员禁赛,有球员很疲惫,但是今天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棒。我就期待他们这样的表现。我了解阿什利-扬、卡里克、费莱尼这样的球员。我知道他们准备好了出战,所以今天很棒。我们踢得非常好。”

  穆帅继续说道:“这是非常棒的一周,因为我们在欧联中晋级了8强,这是对我们非常重要的赛事,现在我们又拿到了3分,这让我们继续保持在争四的行列中。所以,我们还有两种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的方式,这是这一周的好事情。”

  (马尔科)

标签: 曼联穆里尼奥穆帅斯莫林内格雷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