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之光!韩国天王引爆英伦 PK阿圭罗+桑切斯

2017年03月13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孙兴慜霸气十足

  足总杯对阵米尔沃尔,对热刺来说是一场悲喜参半的比赛。悲的是他们的头号射手哈里-凯恩开场没多久就重伤离场,喜的是,有一个人接过了哈里-凯恩的射门靴,连进三球,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6球大胜,这个人,就是孙兴慜。

  每次孙兴慜拿球,米尔沃尔球迷都会高唱“卖DVD的,5镑3张”来嘲讽孙兴慜,但这样的种族歧视的嘴炮只会更加的激发孙兴慜的斗志,很快,米尔沃尔就尝到了苦果。

孙兴慜首球挂射
孙兴慜首球挂射

  凭借着白鹿巷的强大气场,白百合在31分钟先声夺人,随后便进入了孙兴慜的表演时间。第41分钟,他在禁区角上抡起一脚漂亮的兜射,挂入死角,打开了自己的进球匣子。随后在第54分钟,他抗住米尔沃尔的后卫,反越位成功一脚捅入球网。

孙兴慜第二球反越位
孙兴慜第二球反越位

  在阿里破门后,孙兴慜也没有贪功,在突破后投桃报李,助攻杨森破门,而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孙兴慜再次在禁区内抢点,一记标准的凌空斩,完成了自己在热刺的首个帽子戏法。

孙兴慜第三球凌空斩
孙兴慜第三球凌空斩

  由于热刺当家前锋哈里-凯恩状态火热,韩国人很难在英超获得充足的上场机会,赛季迄今只有12次首发,但他的表现却仍然堪称可圈可点,已经在英超打入7球3次助攻。不仅如此,在能够得到表现机会的足总杯,他可谓是抓住了每一次露脸的机会,登场4次打入6球,目前是足总杯的射手王。连BBC官推都感叹,孙兴慜真是“On Fire”(火力全开)。

  在接受采访时,波切蒂诺表示“失去凯恩这样的球员,全队都会想念他,但孙兴慜和杨森可以替代他的位置”。随着哈里-凯恩的伤势反复,白百合势必将更加依赖孙兴慜,如果凯恩赛季报销,甚至不排除孙兴慜成为热刺的当家前锋的可能,一个亚洲前锋,撑起白百合的锋线,和科斯塔、阿圭罗、桑切斯在英超的争四白热化阶段掰腕子,这传奇的大幕或许正在缓缓拉开。

  (梓泉)

标签: 阿圭罗桑切斯凯恩韩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