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当选英超月最佳教练 阿扎尔一条龙获评最佳

2017年03月10日19:47 新浪体育 微博
瓜迪奥拉面色凝重

  3月10日消息,英超官方宣布英超联赛2月最佳球员与最佳教练人选,来自热刺的哈里-凯恩当选最佳球员,而曼城队主帅瓜迪奥拉当选2月最佳教练。

  英格兰国脚哈里-凯恩在2月率队取得2胜1负的战绩,个人攻入4球并有1次助攻,其中在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凯恩上演帽子戏法并助攻队友阿里完成破门,独自策划4球帮助热刺4-0大胜对手。与他竞争的球员包括曼城的热苏斯和大卫-席尔瓦,埃弗顿的卢卡库以及西布朗的麦考利和胡尔城门将亚库波维奇。

凯恩领取月最佳
凯恩领取月最佳

  瓜迪奥拉率领的曼城队在二月取得3战全胜的战绩,攻入8球仅失1球,他力压同样获得提名的孔蒂与穆里尼奥当选。曼城上次有主帅当选英超月最佳还是2015年的8月,时任主帅佩莱格里尼夺得月最佳,而现在佩工已经来到中超担任河北华夏幸福的主教练。

  同时,英超官方公布了月最佳进球的得主,切尔西球员阿扎尔面对阿森纳的防线从半场启动一条龙连过阿森纳数人完成破门!并帮助球队3-1击败同城对手。

阿扎尔领取奖杯
阿扎尔领取奖杯
阿扎尔一条龙
阿扎尔一条龙

  (迈克尔)

标签: 阿扎尔瓜迪奥拉热苏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