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通纳痛骂莱斯特球员:叛徒!联手做掉了拉涅利

2017年03月09日1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拉涅利下课冤吗?

  拉涅利的下课,震惊了整个足坛。更让人惊讶的是,自从拉涅利下课之后,莱斯特城竟然连胜利物浦和赫尔城,和此前拉涅利治下的连战连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让曼联传奇坎通纳怒了。他在日前直接痛骂莱斯特城球员,并直言他们联手做掉了拉涅利。

  坎通纳表示:“魔术师(拉涅利)来到了一个小城镇,他把一群有天赋的球员,变成了光荣的冠军,但当云彩出现时,那些不友好的臭小子,竟然赶走了魔术师!叛徒!”在坎通纳看来,莱斯特城球员忘恩负义,他们赶走了功勋主帅拉涅利。

上一刻还天堂,下一刻已地狱
上一刻还天堂,下一刻已地狱

  “对于莱斯特城来说,他们实际上赶走的,是一位唯一曾带给他们无上荣誉的教练。当他们成为冠军之后,他们就想踢开拉涅利,就想像对待一只满身是跳蚤的狗一样。莱斯特城曾经排名第17位,这才是他们本来的位置,也是他们真正的DNA。你渴望伟大,但你不知道伟大或许有时也会伤害人。”坎通纳说道。

  对于拉涅利的下课,英国媒体均证实,莱斯特城球员在其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太阳报》此前曾报道称,莱斯特城球员曾四次逼宫球队老板,要求解雇拉涅利。也正是因此,坎通纳才将矛头指向莱斯特城球员,认为他们是背叛,出卖了拉涅利。

  (小九)

标签: 莱斯特拉涅利坎通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