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将续约问题名将 瓜迪奥拉钦点留下他

2017年03月08日16:08 新浪体育 微博
瓜帅要需要费鸟

  本赛季,费尔南迪尼奥三次吃到红牌被罚下,这让他受到了不少批评,不过,这位巴西中场却深得瓜迪奥拉信任。根据英国媒体报道,曼城将在今夏续约留下费尔南迪尼奥。

  《太阳报》透露,曼城准备在今夏续约费尔南迪尼奥一年,这位巴西中场在今夏合同将只剩下一年,在他即将进入合同年之际,曼城希望能够延长他的合同。曼城的决策,来自瓜迪奥拉的授意,他对费尔南迪尼奥非常欣赏。

  一位曼城之情人士透露:“曼城正在研究费尔南迪尼奥的续约问题,虽然他在场上的纪律有问题,但瓜迪奥拉却仍然想要留下他。瓜帅认为,费鸟能够像卡福或者阿尔维斯一样,在30岁+的年龄,还能踢出高水平表现。”如今,费鸟已经31岁,但瓜帅仍然信任他。

  本赛季截至目前,费尔南迪尼奥已为曼城出场30次,他也是瓜迪奥拉手里的主力中场球员之一。

  (Alduin)

标签: 瓜迪奥拉曼城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