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曼联圣地沦落成丢分黑洞 穆帅快被愁哭了

2017年03月04日23: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主场低迷

  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曼联又一次在主场遭遇了平局,顽强的伯恩茅斯带着1分从老特拉福德全身而退。守不住的梦剧场,这几乎成了曼联本赛季的常态了。穆里尼奥赛后失望的表示,曼联又丢掉了不该丢的2分,本赛季红魔在联赛主场的糟糕表现已经成为了阻碍球队前进的无解软肋了!

  根据英超官方统计,截止到目前,本赛季至今曼联的14个主场联赛,球队的战绩仅为6胜7平1负,胜率还不到50%。球队在老特拉福德丢掉了17个积分,这对于一支豪门球队来说完全是不可接受的战绩。曼联在主场仅仅拿到了25个积分,主场战绩在全英超只排在第8位,这样看来,曼联如今在积分榜上仅仅排名第6就不难理解了。

本赛季各队的主场战绩排名
本赛季各队的主场战绩排名

  具体说来,这14个主场中,豪门直接对决中,曼联完全没占到便宜,1-2输给曼城,1-1战平阿森纳,1-1战平利物浦。如果说这几场比赛的结果还可以接受的话,那么先后被斯托克城、伯恩利、西汉姆、赫尔城和伯恩茅斯逼平就完全是曼联自己作死了。回顾这些比赛,曼联大都占据优势,但是却未能拿下比赛。

  对比其他几家豪门,截止到曼联与伯恩茅斯的比赛结束时,切尔西主场拿到了36个积分,热刺主场拿到了35个积分,阿森纳主场拿到了29个积分,利物浦主场拿到了27个积分,都比曼联要高,其中切尔西、热刺和阿森纳还比曼联少打1个主场,利物浦比曼联少打2个主场。曼城的主场拿分与曼联一样为25分,但是曼城至今也要少踢了2个主场的比赛。所以,曼联无疑是几家豪门里主场战绩最差的一个。

  老特拉福德被曼联球迷视为圣地,但是本赛季的红魔显然没能在自家的圣地捍卫好自己的荣誉。如何解决球队主场战绩疲软的的问题,可能是如今最困扰穆里尼奥的难题了。

  (马尔科)

标签: 穆帅曼联伯恩茅斯利物浦曼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