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强效率王是谁?科斯塔桑切斯伊布都输给他

2017年03月03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英超五大射手

  本赛季英超射手王的竞争相当惨烈,卢卡库、桑切斯、凯恩、迭戈-科斯塔以及伊布个顶个都是热门人选。EA SPORTS便对赛季至今这几位射手的效率进行了对比,结果显示凯恩是最高效的。

  截止到目前,凯恩打进了17个英超进球,仅用了1805分钟,平均每106分钟就能收获一个进球。排名其后的是桑切斯,尽管同样打进了17个进球,但是桑切斯用了2146分钟,平均每个进球要耗时126分钟。

五大神锋效率对比
五大神锋效率对比

  埃弗顿的卢卡库和切尔西的科斯塔分列三、四位,效率分别为128分钟每球以及132分钟每球。相比之下,伊布是这几大射手里效率最低的了,伊布目前只打进了15个联赛进球,但是用了2160分钟,平均每个进球需要144分钟。

射门效率
射门效率

  射门效率的对比上,最高的也是凯恩,截止到目前,他的63次打门,收获了17个进球,射门进球转化率为27%。卢卡库为25%,科斯塔为21.9%,桑切斯为18.7%,伊布为14.7%。其中伊布是这几位球员中唯一一个射门数过百的球员。

  在对方禁区内的触球数对比中,伊布和桑切斯并列最多,达到了185次,不过将触球数平均到每个进球上,两人的效率就不高了。效率最高的依旧是凯恩,平均每个进球只需要在对方禁区内触球5.64次。

  不过话说回来了,数据只能作为衡量球员水平和表现的一个参考,比如伊布和桑切斯这样的球员,对于各自球队进攻端的影响力是无可替代的,这一点显然不是数据能够体现的。

  (马尔科)

标签: 伊布英超效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