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勋!曼联将为大佬办纪念赛 吉格斯兰帕德助阵

2017年03月02日23:31 新浪体育 微博
卡里克(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2日,据曼联俱乐部官网报道,迈克尔-卡里克被曼联授予2017特殊贡献奖,奖励卡里克在曼联效力11年里的勤勤恳恳。

  为了表彰卡里克作为曼联副队长的付出,曼联俱乐部将在6月4日,为卡里克举办一场慈善比赛。卡里克也在近日创办了卡里克基金会,基金会的宗旨也是大力推进慈善事业。

  在2017年6月4日,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为卡里克举办一场慈善赛,对阵的双方为曼联2008年球队和卡里克全明星队,在曼联2008队中确定将出场的球员包括门神范德萨、加里-内维尔、里奥-费迪南德、保罗-斯科尔斯以及吉格斯,而卡里克全明星队中出场的球员包括史蒂芬-杰拉德、弗兰帕德以及迈克尔-欧文,两队其他参赛的球员将在近日确定。

  本场慈善赛的门票收入也将全部用于慈善事业,收入将捐赠给曼彻斯特和纽卡斯尔的慈善组织,用于青少年的教育和发展。

  (月琦)

标签: 卡里克杰拉德兰帕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