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格兰废帅有望入主莱斯特 接班拉涅利救火保级

2017年03月01日13:37 新浪体育 微博
霍奇森和瓦尔迪(资料图)

  在拉涅利下课后,谁会成为莱斯特城的救火主帅就成了疑问,来自《每日邮报》等多家英国媒体的消息称,前英格兰主帅霍奇森正在与莱斯特城进行秘密谈判,他已经成为狐狸城帅位的大热人选。

  去年欧洲杯后,霍奇森从英格兰国家队的帅位上离职,此后就一直赋闲在家。《邮报》称上周五,霍奇森就和莱斯特城的代表伦敦秘密会面了,他非常有希望成为拉涅利的继任者。

  据悉莱斯特城的老板认为球队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帅来帮助球队完成保级大任,8月份就将年满70岁的霍奇森因此成为了热门人选。在26轮后,莱斯特城积24分暂列英超第15位,仅比降级区高2分。

  霍奇森在去年12月份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期待回归执教岗位,他说:“足球在我的血液里,如果有合适的工作,我会非常愿意把握住这样的机会。”

  (马尔科)

标签: 莱斯特拉涅利霍奇森英格兰救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