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变天!曝阿圭罗将投皇马 瓜帅6000万甩卖

2017年02月27日14:01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圭罗被曝想离开曼城

  瓜迪奥拉用兵诡异莫测,赛季之初,他废掉了曼城中场支柱亚亚-图雷,以及球队主力门将乔哈特。进入2017年之后,曼城又有一位天王的地位不稳——阿圭罗。而瓜迪奥拉的举动,也将曼城头号射手推到了离队的边缘。

  据《太阳报》报道,阿圭罗准备在今年夏天,离开曼城转投皇马。此前热苏斯来到曼城报到后,阿圭罗便被瓜迪奥拉排除出了主力阵容。直到热苏斯受伤之后,阿圭罗才得以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中。这样的情况,让阿圭罗对自己在曼城的生涯,也持有了怀疑态度。他不想留在曼城,在板凳席上浪费时光。

阿圭罗忧心自己的曼城前景
阿圭罗忧心自己的曼城前景

  曼城方面也不排斥卖掉阿圭罗,《太阳报》透露,只要有球队出价能够达到6000万英镑,那么曼城便会放阿圭罗离开。而皇马方面也希望能够得到阿圭罗,齐达内希望用阿圭罗来加强皇马的攻击力。至于曼城6000万英镑的标价,这对于财大气粗的皇马来说,显然不是什么问题。

  2011年夏天,阿圭罗从马德里竞技加盟曼城。过去几个赛季,阿圭罗一直是英超赛场上,最具威胁的前锋之一。他总计为曼城各项赛事出场237次,攻入156球。本赛季,他出场29次,攻入20球,效率依然超高。若是皇马真能得到阿圭罗,那么他们的前锋线实力,将会得到进一步增强。

  (小九)

标签: 曼城阿圭罗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