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切尔西领先11分不算多 再拿29分夺冠军

2017年02月26日03:20 新浪体育 微博
孔蒂喜笑颜开

  凭借法布雷加斯、佩德罗和迭戈-科斯塔的进球,切尔西在主场3-1拿下斯旺西,比赛中出现了一次争议判罚,裁判没有吹罚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内的手球,赛后孔蒂也谈到了这个情况。

  孔蒂首先总结了本场比赛:“我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我们踢得很好而且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踢斯旺西的比赛很不容易,尤其是最近克莱门特成为了他们的主教练,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改变,他们给利物浦曼城制造了麻烦。但是今天我们控制了比赛。我不记得比赛中我们踢得不好的时候。上半场我们踢得特别好,最后时刻丢球有点遗憾。也许那时候时间应该到了,但是那种时候也应该保持注意了。”

  随后孔蒂透露半场时他对球员的讲话:“我告诉他们踢得很好,控制比赛而且创造了机会,但是结果是1-1,我们不该是这样的结果,但事实就是这样,所以下半场我们需要去赢球。然后他们就做到了,阿扎尔和迭戈-科斯塔打出了一次完美的配合,法比安斯基做出了完美的扑救,然后法布雷加斯击中了横梁,最后我们进球了。”

  谈到阿斯皮利奎塔的手球,孔蒂说道:“确实,阿斯皮利奎塔用手摸到了球,但他站得太近了,我重复一遍,我们配得上胜利,我们很高兴。”目前切尔西11分领跑,但孔蒂认为距离夺冠还有距离:“11分并不多,因为其他球队还要踢比赛。如果我们到赛季结束能再拿29分,我们就肯定夺冠了。剩下12场比赛都很重要,要一步一步来。”对打进关键球的佩德罗,孔蒂赞不绝口:“佩德罗展示了他的实力,他是和威廉、阿扎尔、迭戈-科斯塔一样伟大的球员,这个阵型让他发挥出了更高的水平。”

  在问到切尔西是否会给兰帕德安排工作时,孔蒂认为兰帕德是切尔西的传奇,但这个问题并不应该由他来回答。

  (斗神)

标签: 切尔西斯旺西点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