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桑切斯已决定赛季末离队 已对阿森纳失望透顶

2017年02月23日14:14 新浪体育 微博
桑切斯已决意离开阿森纳

  兵败慕尼黑安联球场之后,阿森纳俱乐部就给桑切斯准了假期,这位智利大咖从希斯罗机场离开时被记者们逮了个正着,脸上可谓是一脸的不悦。如今,桑切斯与阿森纳之间的合同只剩下了一年零4个月,有关于他的未来问题,恐怕已然逐渐清晰起来了。

  《镜报》长期跟队采访阿森纳的首席记者约翰-克罗斯的消息称,如今心灰意冷的桑切斯已经做出了最终的决定,那就是赛季结束之后离开阿森纳,转投一支有争冠动力的俱乐部踢球。“桑切斯已经决定离开阿森纳,他已经做出了最终的选择和决定,最近几个月阿森纳的表现让他感觉到了距离奖杯越来越远。”约翰-克罗斯透露说。

  《镜报》称,桑切斯对阿森纳俱乐部从上到下缺乏争冠雄心已经失望透顶,他越来越不满队友们疲软的表现,这让他在场上的一些队友间的沟通也变得越来越急躁,如今他已经决心离开这周围的一切。

  不过与此同时,约翰-克罗斯透露称厄齐尔却是基本将决定留在酋长球场效力。“厄齐尔有很大的可能性留在阿森纳并且续约,他的可能性比桑切斯大得多。”

  (Alduin)

标签: 桑切斯阿森纳厄齐尔智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