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鲁尼经纪人现身中国 神秘队开65万周薪

2017年02月23日08:16 新浪体育 微博
鲁尼经纪人斯特雷福德(资料图)

  鲁尼来中超踢球看来不是无中生有的捏造,英国媒体捕捉到,曼联队长的经纪人来到了中国天津,有可能和几家中超球队进行了会面。

  《太阳报》披露,鲁尼的经纪人保罗-斯特雷福德几天前就飞到了中国,并在天津停留,本周二,他在天津的万丽酒店退房离开,《太阳报》称,之前几天,他和几家中超球队的代表在这里进行了接触。

  之前对鲁尼有想法的天津权健队,似乎在接触后已不再感兴趣,主帅卡纳瓦罗明确表示,确实接触了鲁尼方面,但认为曼联队长不适合权健的风格。当然,这也可能是一种说辞,价格因素则不便多谈。

鲁尼真要来中国了?(资料图)
鲁尼真要来中国了?(资料图)

  不过《太阳报》披露,在天津和鲁尼经纪人接触的,不止一支中超球队,其中一支给鲁尼开出了一份三年合同,税后周薪65万英镑,该队还愿意提前支付头六个月的工资以表诚意,同时愿意支付一笔签字费。但具体这是哪支球队,《太阳报》并未透露。

  目前英国媒体普遍认为,在2月底中超转会截止日前,鲁尼离开曼联的可能性不大,不过,随着鲁尼经纪人现身中国,最近几天有关他离队的传闻越来越多,不排除在最后一刻,真有某支中超球队砸出大钱、曝出一个大消息的可能。

  (legion)

标签: 穆帅穆里尼奥曼联英超鲁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