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又挖阿森纳!撬温格心头宝 今夏第1目标是他

2017年02月23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今夏全力挖贝莱林

  亨利、宋、维尔马伦、法布雷加斯……巴萨一直喜欢从阿森纳挖人,在过去多年里,红蓝军撬走了枪手很多核心球员。虽然其中不乏失败的案例,但这依然无法阻止巴萨挖角阿森纳的步伐。如今,加泰罗尼亚豪门,便又盯上了阿森纳的一大红星。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头版头条报道称,巴塞罗那已经将阿森纳球员贝莱林视为了球队今夏的引援目标,巴萨高层希望用买入他的方式,来缓解球迷对球队战绩层面的不满。《每日邮报》进一步透露,贝莱林已被巴萨列为今夏头号要挖角的目标。

  上个赛季开始,贝莱林便在阿森纳坐稳了主力位置,并且踢出非常惊艳的表现,也因此,他入选了当赛季的PFA英超年度最佳阵容。更重要的是,贝莱林才21岁,他便有如此表现,这证明了他惊人的潜力。在右后卫位置上,贝莱林已有了在顶级豪门竟逐主力的实力。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每日邮报》透露,巴萨有信心在今夏签下贝莱林,即便阿森纳会索要巨额转会费,他们也不怕。对于巴萨来说,贝莱林出自巴萨青训营,他很了解巴萨的风格和传统,这让他能快速融入球队,迅速提高巴萨的右后卫位置实力。

  尽管贝莱林不久前和阿森纳签订了一份长合同,不过他的未来却充满了不确定性。《每日邮报》透露,如果恩师温格在赛季末离开,那么贝莱林也将会离开枪手。按照目前的形势,温格在今夏有不小可能性从阿森纳离任,这无疑也是巴萨挖角贝莱林的利好消息。

  (小九)

标签: 阿森纳巴萨温格贝莱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