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将建议鲁尼:去美国也别去中国

2017年02月23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鲁尼会去哪儿?

  对于鲁尼可能转投中超的传闻,曼联昔日中场球星斯科尔斯表态称,中国不是鲁尼该去的地方,他的建议是,回埃弗顿,或者去美国。

斯科尔斯:去美国比去中国更好
斯科尔斯:去美国比去中国更好

  作为BT体育的评球嘉宾,斯科尔斯评论了曼联对圣艾蒂安的欧联杯赛,当被问到鲁尼和中超的话题时,他给出了自己的看法。“看起来似乎鲁尼要离队,但我不认为中国对他来说是合适的地方。”

  “鲁尼是一个居家男人,中国不是他该去的地方。我想美国对他来说更合适,那里的生活方式会更好一些,他可以像杰拉德、贝克汉姆一样(去美国)。”

斯科尔斯的建议
斯科尔斯的建议

  “显然,如果要挣钱,中国是个合适的地方,但也许他该回埃弗顿(鲁尼昔日东家)踢几年。”

  斯科尔斯还分析称,鲁尼现在在曼联一定不开心。“我不知道他是否该走,但我想他可能确实想走了。他是一个想每周都打上比赛的球员,无论是关键战还是小比赛,他都想打。眼下这种情况,一定会让鲁尼感到难受,他打不上大比赛,他会很烦躁的。”

  (legion)

标签: 曼联穆帅鲁尼斯科尔斯中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