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怒了!斥英足总不照顾曼联 这赛程故意的?

2017年02月23日07:32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里尼奥炮轰足总杯赛程安排

  当看到最新出炉的足总杯赛程时,穆里尼奥十分恼火,他忍不住再次向英足总“开炮”。

  切尔西VS曼联的足总杯1/4决赛日期不在常规的周末,为了照顾转播方,英足总将这场比赛特意安排到了3月13日,这是一个周一,而同一周的周中,曼联还要参加欧联杯的16强战,这意味着,打完足总杯后,红魔只有72小时的休整时间,然后就可能要赶赴欧战客场。

  穆里尼奥对这个安排非常不满,他认为,足总应该在欧联杯抽签出来之后,再针对性的安排赛程,给打欧战的英超球队一些照顾。“在我们欧战抽签出来之前,足总就做了决定,我感到非常吃惊。”穆帅说,“因为现在还没有人知道我们会到哪里打欧战,第一回合和第二回合都在哪儿踢。”

  “想象一下,我们在周一打完切尔西,然后周中去俄罗斯、土耳其或者希腊打客场?我认为,对英超俱乐部在欧战中的利益和英格兰足球的利益,根本就没有人关心。”

  “我不可能派二队打切尔西,不可能像曼城去年那样派U21队打足总杯,我不能那么做,因为我们是曼联。”

  “作为曼联主帅我不能这样做,我不能这样对待足总杯,因为足总杯不该成为这些决定的牺牲品。足总杯很美好,这项赛事很有历史,我必须以正确的方式对待足总杯和曼联球迷们。”

  对穆里尼奥来说,原本最担心的就是赛季后期的密集赛程,如今英足总又“火上浇油”,给曼联平添困扰,难怪穆帅忍不住又对媒体爆发了一次。由于在多项杯赛中继续挺进,曼联的英超联赛已被推迟了两场,要累加到后面去进行,可想而知红魔在赛季后期将面对什么样的魔鬼赛程……

  (legion)

标签: 穆帅穆里尼奥曼联足总英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