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曝已定布拉沃替代者 KO皇马巴萨签西甲奇才

2017年02月21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鲁利可谓是前途无量啊

  去年夏天花费了曼城2000万欧元的布拉沃,如今已然形同废人,在门将位置上,主教练瓜迪奥拉宁肯启用替补老将卡巴列罗,也不会再拿时常短路的布拉沃来冒险,不过这终非长久之计,蓝月亮军团需要一位表现稳定的实力型门将,来接起乔哈特的班。来自西班牙巴斯克方面的消息称,曼城已决定今夏拿下阿根廷门神鲁利。

  本赛季初,皇家社会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了鲁利的所有权,事情还得追溯到去年7月,曼城从鲁利的经纪公司手中买断了他的所有权,随即又租借给了皇家社会俱乐部,之后的今年1月,皇家社会正式买断了鲁利,但曼城方面仍然拥有鲁利的有限收购权。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鲁利也表达了有朝一日能够登陆英超的兴奋:“我想很少有球员不愿意为了豪门踢球,曼城是全欧洲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英超也是我所向往的。”

  现年24岁的鲁利身高1米89,是皇家社会队的绝对主力门将,巴斯克方面的消息称,曼城只需要花费1400万欧元的资金,就可以得到这位阿根廷未来的一号国门,虽然皇马和巴萨也都有意鲁利,但曼城有优先收购他的权力。

  (Alduin)

标签: 鲁利布拉沃曼城皇家社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