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我眼中当世第一主帅是他 无法用冠军衡量

2017年02月21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瓜帅盛赞贝尔萨

  很多人都将瓜迪奥拉视为当今最出色的主教练之一,那么瓜迪奥拉本人眼中的最佳主帅又是谁呢?在接受采访时,瓜帅本人给出了答案,他的选择是阿根廷名帅贝尔萨。这位阿根廷教练也将在下赛季执教法甲的里尔队。

  瓜迪奥拉说:“我非常非常钦佩贝尔萨,因为他总能把球员变得更好。直到现在我依然没有碰到过任何贝尔萨执教过的球员有说过贝尔萨的坏话。他们都非常感激贝尔萨对他们职业生涯的影响。”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贝尔萨生涯拿到的冠军数并不多,这也让很多人都对他的成就表示质疑,不过瓜帅并不这样想。瓜帅说:“贝尔萨也给了我很多建议,帮助了我。不管何时与他交谈,我总感觉他想要帮助我。对我来说,贝尔萨拿到多少冠军并不重要,我们并不会用一个人拿了多少冠军数去评价判断一个教练。因为这些与贝尔萨给足球和他的球员带来的影响相比不值一提。这也是我为何将贝尔萨视为世界最佳教练的原因。我期待下赛季去里尔看到他。”

  “我非常确信里尔全队的球员们都会从贝尔萨身上学到很多东西的。”

  (马尔科)

标签: 贝尔萨里尔瓜迪奥拉阿根廷主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