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攻心切尔西:已锁定英超冠军 该争足总杯了

2017年02月20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穆帅和切尔西玩起了心理战

  曼联和切尔西双双晋级足总杯下一轮,而他们将会在这项赛事中提前遭遇,上演强强对话。抽签结果出炉后,穆里尼奥率先打响“红蓝大战”第一枪,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和切尔西玩起了心理战。

  本赛季英超,曼联曾遭切尔西4-0血洗,而今红魔提前迎来报仇机会,他们将会在足总杯中再次迎战切尔西。在得知抽签结果后,穆里尼奥的言语耐心寻味:“对于这样的抽签结果,我没啥特别的感觉。我们还要踢欧联杯,还要踢联赛杯,还要英超争四,我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去考虑。”

英媒解读:穆帅玩心理战
英媒解读:穆帅玩心理战

  接下来穆帅话锋一转,直接谈及切尔西:“我们得四线作战,但切尔西只能去考虑争足总杯,因为我认为他们已经提前锁定了英超冠军,他们根本没有其他赛事可以去争夺。这场比赛还有近一个月时间才会上演,所以我现在不想去考虑它。我们要先争夺联赛杯,因为我们有50%的可能性夺冠,接下来我们还得考虑欧联杯淘汰赛。”《每日邮报》、《太阳报》等媒体都认为,穆里尼奥这番话,是在和切尔西方面玩心理战。

  切尔西和曼联的足总杯比赛,将会在3月11日或者3月12日上演。届时重回斯坦福桥的穆里尼奥,将会带领曼联取得什么样的战果,我们拭目以待。

  (小九)

标签: 切尔西曼联穆帅足总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