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惊天巨变!曝亨利入主替温格 老板钦点

2017年02月20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纳大老板希望用亨利替温格

  欧冠遭拜仁血洗、联赛争冠无望,阿森纳球迷又一次将矛头指向了温格。和以往相比,这一次“倒温派”的来势更加凶猛。根据英国媒体报道,这一次阿森纳很可能将会上演和以往不同的剧情,那就是温格恐怕真的要离开阿森纳了。

  温格和阿森纳的合同到今夏就要到期,但双方直到现在也没有续约。近期温格公开表态称,他将会继续执教,不管是不是在阿森纳。和以往非阿森纳不带的态度相比,如今温格无疑也对自己能否继续执教阿森纳持不肯定态度。《镜报》最新消息透露,阿森纳将会换帅,球队的前两大股东,也都持有这种态度。

西蒙尼也是阿森纳换帅的目标人选之一
西蒙尼也是阿森纳换帅的目标人选之一

  不过阿森纳高层也有分歧,第一大股东克伦克一方,希望邀请传奇亨利回归,用他来替代温格执教阿森纳。但阿森纳另一大股东乌斯马诺夫一方,则希望邀请西蒙尼执教,这位阿根廷主帅,过去几年在马德里竞技的执教成绩有目共睹。需要指出的是,克伦克拥有阿森纳66.64%股份,他的意见将会对阿森纳高层有着很大影响。

  《镜报》透露,阿森纳管理层目前也有自己的考量,CEO加齐迪斯认为阿森纳若邀请西蒙尼,球队将会在风格层面经历阵痛,毕竟西蒙尼主打的是“铁血风格的足球”,他们更想邀请尤文图斯现任主帅阿莱格里、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等人。如今看来,阿森纳选帅,也将是一个多方角力的过程。

  (小九)

标签: 阿森纳亨利温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