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切尔西已拿到英超冠军?胡说 还得继续拼

2017年02月19日04:12 新浪体育 微博
孔蒂对艰难拿下胜利表示满意

  客场面对此前淘汰了利物浦的狼队,切尔西排出轮换阵容,场面完全称不上占优,不过最后仍然凭借佩德罗和科斯塔的进球2-0拿下胜利。赛后,切尔西主帅孔蒂还是表达了对今天首发11名队员的赞许。

  “对我来说下决心做出轮换首发的调整是很重要的,事实上我调整了7名队员进入首发,而队员们做出了非常好的回应。今天的比赛,他们为我交出了一份让我非常满意的答卷,那些之前没有得到太多上场机会的队员们也踢得很棒。他们在场上展现了自己的战斗精神和持之以恒的求胜欲望。”

  孔蒂承认,这场比赛球队取胜并不容易。“球队一度在比赛中踢得很艰难。实际上,足总杯的比赛没有任何一场是轻而易举就能取胜的。今天的这场比赛,就证明了这一点。不过在下半场,我们踢出了不错的场面,取得了两粒进球,最后的胜利也算是实至名归。对于狼队来说,他们上半场踢得不错,但想要整场比赛都保持这样的态势实在是不容易。下半场,他们就有点松懈了,而我们则抓住了机会。”

  “我对结果很开心,是因为我们能在艰难的局面下打破僵局,我为佩德罗和整个球队都感到欣慰,接下来我们要继续沿着这条正确的道路走下去。”

  对于舆论一直认为切尔西将一路豪取英超冠军的论调,孔蒂也做出了回应:“我已经听了太多这种说法,他们说切尔西现在已经拿下了英超冠军。这显然是不对的,我们目前仍然需要打起精神,专注于比赛。后面的13轮联赛,每一场我们都要百分百投入,去拼下胜利。”

  (豆包)

标签: 孔蒂切尔西佩德罗科斯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